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[吉他譜]伍佰&China Blue-我們註定在一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CAPO:0 (原曲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:伍佰 & China Blue
詞:伍佰
曲:伍佰

Em      Bm     Am      D
那天妳點點頭 什麼話也沒說 我知道事情已到了盡頭
Em      Bm     Am      D
很久很久以後 我們再度重逢 對彼此也不再有任何要求
Em      Bm     Am      D
愛情它沒盡頭 可以經過很久 發現我們都還是保有
Em      Bm     Am      D
即使很多疑惑 我們彼此解脫 回到了當初的那個源頭

Am                Em
雨滴它一點一點 車窗上交織成一片 漫延
Am                Em
愛情它一點一點 人生的循環之中 蛻變
    G    D/#F Em  Bm
我知道 我們註定在一起 想像不到的勇氣
  C  G   Am7    D
可以一遍又一遍 我要愛妳一萬年
G    D/#F Em  Bm
海誓山盟的規矩 不能停止我愛妳
  C  G   Am7    D
妳是唯一我唯一 把心全部交給妳

G    D/#F Em  Bm
我們註定在一起 命運不再是個謎
  C  G   Am7    D
我要一遍又一遍 我要愛妳一萬年
G D    Em
喔 喔 一萬年 到永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XXXXX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