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

[吉他譜]周杰倫-蝸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周杰倫
詞:周杰倫
曲:周杰倫

F        Dm   Bb  C    F
G        Em   C   D    G
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
 Am       Dm  Bb   C    F
 Bm       Em  C    D    G
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 都不感覺疼
 F       Am    Bb  C    F
 G       Bm    C   D    G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
   Bb   C   Am    Bb   Gm   C
   C   D   Bm    C   Am   D
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
 F       Am    Bb  C    F
 G       Bm    C   D    G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
   Bb   C   Am    Bb   C    F
   C   D   Bm    C   D    G
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XXXXX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