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

[吉他譜]朱俐靜-一千萬次的淚水(我的野蠻情人片尾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CAPO:3 (原曲CAPO 0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朱俐靜
詞:王雅君
曲:王雅君


G        Em         Am7  G     Am7 D
那些是非 我已經無力再面對 這些日子過得太心灰 到已無路可退 多傷悲
G        Em         Am    G      Am7   D 
忍住崩潰 在眼眶裡打轉幾回 你的心蓋的那張棉被 卻距離得好遠 讓我愛得好累
G         Em        Am7    G      Am7   D 
Oh~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
G         Em        Am7 G   Am7     D    G
Oh~ 誰沒掉過很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


Em    Bm    Am7   G     C         D  #D
愛是一千萬次的淚水 太多美好反變成累贅 我的淚 你是否能夠去體會
#G        Fm        Bbm7    #G     Bbm7    #D
Oh~ 擦不掉那很痛的眼淚 關不掉情歌裡的曖昧 回憶多麼迂迴 我認真愛過不後悔
#G        Fm        Bbm7    #G     Bbm7    #D
Oh~ 誰沒掉過更痛的眼淚 誰的世界裡面還有個誰 越要愛得完美 越是心越絞越碎
Bbm7  #D  #G
讓你去飛 就讓愛去 各自 單飛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XXXXX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