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[吉他譜]曾沛慈-一個人想著一個人(終極一班2片尾曲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和弦僅供參考
如有建議 歡迎留言討論
以下主要以我自己的key為主
CAPO:2 Play G(原曲3 Play C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唱:曾沛慈
詞:張簡君偉
曲:張簡君偉


C       Em     F       C
G       Bm     C       G
你離開的那一天 天空有點灰 見不著你最愛的藍天
F   G   Em   Am   F     G
C   D   Bm   Em   C     D
少了一個人鬥嘴 多些朋友的安慰 一切都不是錯覺
C       Em     F       C
G       Bm     C       G
來不及道聲感謝 故事已結尾 太多事情來不及後悔
F   G   Em   Am   F        C
C   D   Bm   Em   C        D
我還有太多心願 太多夢沒有實現 桌上還留著過去的照片

C       G      Em      Am
G       D      Bm      Em
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
F    F       C
C    C       G
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
C       G      Em Am  F    G  C
G       D      Bm Em  C    D  G
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

Bb           Am  #G             G
F           Em   #D             D
那些年那幾天那一夜 都恍如昨天 這些年這幾天這一夜 你讓我失眠

C       G      Em      Am
G       D      Bm      Em
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人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
F    F       C
C    C       G
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

#C       #G    Fm Bbm  #F   #G  #C
#G       #D    Cm Fm  #C   #D  #G
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曲:



C D EF G A BC D EF G
G A BC D EF GA BC D EF G
XXXXX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提供您寶貴的意見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